最近買了這台Canon G7X

自己的需求是生活日常 旅行要用,需要小、方便攜帶的相機,所以一開始就把單眼相機和類單眼給劃掉,希望能有一體成形不需要加裝鏡頭的相機,因此買了這台

 

超小DER~~ 可以放在手掌裡

 

規格表 官網

https://www.canon.com.tw/product/icp/L4_Spec.aspx?ID=00001094

 

因為小就需要犧牲畫質  感光元件只有一吋

但對我的需求來說絕對是夠了

旁邊可以接HDMI

電池跟記憶卡裝底部

打開電源的時候鏡頭才會伸出來

這點對我來說超級重要

我就是要一個可以收納的相機

再來就是翻轉180度自拍觸控螢幕!!

是女生就該買這台

而且更厲害的是他可以像手機一樣用手觸控對焦(不管是照相模式或是錄影模式都可以),這個功能根本太神了~

還有一個會彈出的閃光燈

原廠還附了條手鍊

 

再來是我用他隨手拍的的照片

他的相機景深真的相當不錯

內建有許多濾鏡功能 黑白 柔光 魚眼 LOMO 海報等等

非常多可以玩

有些還不錯 有些像魚眼就不是很好

 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他防手震錄影相當不錯

可以很明顯感受到

 

整體而言,我相當滿意這台相機,適合旅行 日常生活 部落客的人使用

當初購買大概1萬4 也不會太貴

但因為小跟價格 感光元件就只能一寸

 

在這邊推薦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一幀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